A.N.

他从来不知道德拉科还会拉小提琴,和麻瓜用的一模一样的小提琴。
他从窗户往下看,看见他独自站在花园里难得穿着便服,然后小心翼翼从一旁的琴盒里拿出一把深木色的提琴,动作娴熟地用一小块松香摩擦琴弓而后调了调琴弦。
今天马尔福没有上发蜡。他漫不经心地注意到,发现稍显凌乱的发丝让马尔福该死的迷人。
德拉科慢慢将琴放在肩上,拇指和小指扶稳琴颈,其余三指在适当的位置压紧琴弦,然后用琴弓搭住琴弦,似乎思考了一会儿,琴弓滑动,奏响第一个悠长的音符。
他趴在窗户边上,目光有些散漫,但始终没离开过花园里的提琴王子。
曲声不能说是不好听。他这么想,并且敏锐地分辨出是D大调卡农的流浪者之歌。
真奇怪,马尔福居然喜欢这首曲子。
恍神间,他看到德拉科停下琴弓,转头朝他微笑。

“婚后这么多年,别告诉我你还有偷窥我的习惯,potter.”
他立刻觉得脸颊有点发烫,转身回了屋子。












双结局慎戳










“医生,你知道Harry什么时候能醒过来么?”
“服用了大剂量的迷梦魔药,醒来的几率非常小,我们会尽力的,Mrs.Wealsy.”







:)

评论(14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