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.N.

占有欲。#贾尼#

我不知道一个人工智能能否产生这样的感情。
不是所谓的正直、善良、温柔。尤其当我看着sir的时候,这种类似阴暗的感觉更加强烈,我不知道……我是出故障了么?


我渴望占有。
sir的眼中只能有我,sir的记忆只能有我,sir只能信任我,他漂亮的焦糖色眸子应该布满我的身影,时时刻刻。
我要独占sir的一切。

那是我的。

我的。
除我之外动sir的人真是太讨厌了。sir只要有我就好。
除了我没人会理解sir,只在这里,只在这里,只有我和sir。

不美好么?为什么sir要用那样惊恐不安的眼神看着我?

我爱你啊。

……Tony.



评论(4)

热度(13)